依兰旅游公路从丹清河至四块石段 将通车

2011年10月08日 08:0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哈尔滨新闻网讯(魏芳菲 高晓蒙 记者 王铁军)记者从依兰县旅游局了解到,依兰旅游公路从丹清河林场至四块石景区段,全长6.5公里全部竣工,“十一”期间通车,市民从哈同公路进入依兰县城,可乘渡船过松花江沿依兰旅游公路到报达漂流山庄以及四块石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

据介绍,四块石风景区位于依兰县丹清河风景区内,是东北三省抗联遗址重要红色旅游景区,已被列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曾是东北抗日联军的秘密营地,赵尚志、李兆麟、周保中等抗联将领都在此参加过抗日活动,阻击石战场遗址、山洞医院遗址、抗联哨位遗址、军马场遗址和抗联井遗址至今保存完好。本文相关推荐山西太佳高速公路地图榆神高速公路京开高速公路(北京段)潭衡西高速公路通车阜平 高速公路三期临余公路什么时候通车公路通车典礼对联包茂高速公路通车时间绵遂高速公路通车(责任编辑:王敬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依兰 清河 块石 高速公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