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志愿者为论坛服务

2011年10月10日 03: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下午,成功通过选拔的30名志愿者接受了统一培训,明天,他们将为到会嘉宾提供礼仪服务。

这30名志愿者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同成都商报、搜狐汽车成都站以及搜狐微博,通过微博、网站以及邮件等公开方式征集而来。他们将用热情服务和良好的礼仪风貌来加深全球汽车论坛与会嘉宾们对成都的良好印象。

本次招募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得到了同学的积极响应。据统计,在短短十天左右时间中,来自高校和网络的征集报名者突破了三百余人。经过网上投票,最后有三十名报名者成功当选志愿者,为论坛提供服务。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1、成都商报系媒体对2010年全球汽车论坛进行了全面报道。

2、全球汽车论坛带来的是全球视野下的观点。

3、成都商报在去年全球汽车论坛上的特别报道引起广泛关注。

摄影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商报 论坛 志愿者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