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北半封闭施工 完工后与合肥路连通

2011年10月10日 12:5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昨日从青岛城投集团获悉,深圳路将半幅封闭施工,工程结束后,深圳路、合肥路将连通。按照原计划,深圳路北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工期三个月。但在综合了多方意见后,跨海大桥高架路项目部调整了施工计划,改为半幅封闭施工,工期也有所延长,预计明年五六月份完工。"半幅施工后,主要牵扯冬季施工问题"。张修亭介绍,如果天气"给力",工程有望尽早结束。

海尔路跨线桥通车后,跨海大桥高架路施工还在紧张进行中。据了解,目前,四流路、重庆路、黑龙江路立交中,进度最快是四流路立交,其胜利桥以东的两条匝道预计将于10月底通车,届时四流路立交四条匝道全部投入使用,方便市民上下主桥。黑龙江路立交连同跨线桥预计于年底前通车。本文相关推荐合肥到深圳动车合肥到深圳飞机票合肥明光路汽车站地图合肥土建施工员合肥石门路按摩合肥龙岗路合肥801合肥公交3路合肥路桥施工员招聘(责任编辑:鞠瑞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肥 深圳 施工 江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