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一房 顶级房车E450登陆成都顺星行

2011年10月11日 07:07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成都顺星行举行了“全系车高端商旅、商务车”品鉴会。作为西南片区唯一的,专业做进口顶级房车的销售公司,顺星行展示了福特E350、Limo bus 等高端商旅、商务车。

品鉴会现场我们看到,真正意义上原装进口房车E450悄然登陆蓉城。E450为美国原装进口顶级房车,车内空间舒适、布局合理、配套齐全。安全上采用专业房车底盘,全车双层钢板,整车出厂就经强酸过淋,车内所有木饰都经过去甲醛的处理。

整车20平米左右的超大空间,延展后的客厅宽度可到达3.5米,卧室空间可达到5个平方。布局上客厅有三人座意大利打空小牛皮沙发,拉开可做床。餐厅部分餐桌可4人对桌,宽敞舒适,就连餐桌也可降下做床。坐在车内都可观看高速卫星电视节目;结合居住的舒适性,车内做到了动静分区,厨房往卧室方向有双开门大容量冰箱独立卫生间和独立的淋浴室。跟其他房车不同的是,卧室下方不是车轮,所以在行驶时休息也不颠簸,非常舒适,电视机、DVD、衣橱样样皆有。

黄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房车 星行 卧室 商务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