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典范 奔驰E级和全新CLS级运动轿车上市

2011年10月11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一代的奔驰CLS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市,新CLS将会推出CLS 300 CGI、CLS 350 CGI及CLS 63 AMG三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80-180万。此外,新奔驰E级全系也将同步亮相。

奔驰CLS车型是在E级基础上延伸出来的轿跑车型,同时也被称为“四门Coupe鼻祖”。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级是在200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全新车系,这种新的4门轿车将双门轿跑车的经典比例,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结全在一起。从2004年上市至今,奔驰CLS共推出了两代车型。

新车亮点

关键点:外形/内饰脱胎换骨 配置丰富 发动机全面升级 换装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

尊贵典范 奔驰E级和全新CLS级运动轿车上市

尊贵典范 奔驰E级和全新CLS级运动轿车上市

尊贵典范 奔驰E级和全新CLS级运动轿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CLS外观设计借鉴了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巨大的单横幅进气格栅加上三叉星LOGO的前脸设计十分抢眼,而全新设计的灯组内集成了71颗LED灯泡,侧面轿跑车型的流线延伸至车尾,环绕式LED尾灯加以弧形的尾箱盖线条,运动感十足。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现款 全新 轿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