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经销商跑路 多名车主无法上牌

2011年10月12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家在佛山颇有名气的东风悦达起亚4S店———南海悦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突然被当地法院查封,老板被曝欠下过亿元的债务不知去向。目前,多名车主拿不到汽车合格证而无法上牌,另一部分人交了预付款而无车可提,此外还有一大群催要货款的供应商。

据透露,该经销商老板早在今年3月就已经暴露出资金链吃紧的问题。今年以来汽车销售行情不是很好,老板又抽调大量资金购买地皮想搞房地产,但是又遇到楼市持续严厉调控,致使资金回笼出现问题。据报道,扣除抵押的房产等现有资产后,徐勇欠下的债务还有可能超过1亿元。由于汽车经销商一般都是中小企业,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于是经销商会想很多办法,比如拿合格证去做抵押,这也导致了一些市民在买车的背后承担着很大的风险。

郭尧、曹敬、邱海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佛山 合格证 老板 抵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