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酒店前 三男子深夜持刀抢劫丰田

2011年10月17日 11:06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4日23时30分许,位于石家庄槐安路与东二环附近的一家娱乐场所门前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三名男子持刀威胁一名即将开车门上车的女子。石家庄金马警务站民警在保安和市民的帮助下,当场擒住一名犯罪嫌疑人。15日,裕华分局东环刑警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其中一名同伙仍在潜逃,警方已上网追逃。

14日深夜23时30分许,省会刘女士驾驶一辆丰田车来到石家庄槐安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一家酒店找朋友,当找到朋友办完事从酒店出来时,刚刚用车钥匙打开车锁,突然被三名男子持刀威胁。接着两人拿刀将刘女士推进后排座位上,并在刘女士的包里搜。就在几人想驾车逃跑时,找不到车钥匙,刘女士急中生智,被威胁上车前已经将车钥匙扔在车外。几人上车后对刘女士实施抢劫,翻动刘女士的包,随手抓走了刘女士的现金。

三名男子找不到车钥匙,刘女士此时便大喊:“救命!”酒店门前的保安看到此景,立即上前。据保安李先生介绍,当时通过监控看到了当时发生的情况,并召集人员来到现场。三名歹徒跳下汽车沿槐安路向东逃跑,保安在三人身后紧追不舍。此时,金马警务站的民警正好巡逻路过这里,随后,警民联手抓获其中一名男子。其中两名男子逃脱。

次日凌晨,东环刑警队便对落网人员王某进行审讯,王某今年27岁,石家庄市深泽县人,曾经被抢劫被判三年有期徒刑,2011年6月份刚刚刑满释放。据王某称,他参加此次抢劫是自己的狱友陈某叫过来的,陈某今年28岁,石家庄市人,两人在监狱里认识,陈某因为盗窃入狱。东环刑警队民警介绍,通过王某的交代,民警在15日凌晨3时许,在东岗路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王某告诉记者,13日,在深泽县家里无所事事的王某接到了狱友陈某的电话,陈某电话里问王某是否找到工作,整天在家里待着也不是个事,不如一起出来干一票。王某接到电话后便来市里找到陈某,13日晚,王某就住在事发的酒店。王某介绍,觉得来该酒店的人都比较有钱,所以和陈某商量决定就在这里“干一票”。

14日,陈某又找来一名同伙(在逃),三人便在该酒店门口盯住了来酒店找朋友的刘女士,随后便实施抢劫。警方介绍,抢劫的整个过程也就几分钟,因为犯罪嫌疑人被发现后,在慌乱之际将一把20公分左右的刀遗忘在车上。据保安称,受害人刘女士当时包里的两部手机和几千元钱被抢走。

王某、陈某二人对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来源:燕赵都市报)本文相关推荐三名男子被指轮奸...发廊老板强奸抢劫男子男子变性色诱抢劫三兆村男子砍人图片三男子深夜持刀抢劫实拍男子超市持刀杀人网吧持刀女子刺伤男子未成年持刀抢劫要判多取款机前的抢劫(责任编辑:董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王某 陈某 男子 女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