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前瞻:林肯低调了 甲壳虫高调了

2011年10月17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洛杉矶车展前瞻:林肯低调了 甲壳虫高调了

我们之前就报道过,一直都高高在上,只有总统和总裁才坐得起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有意向开始走亲民路线——开发小型车。那么到底有多小呢?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大概也能一见分晓。

据悉,这款车将基于福特全球小型车的平台进行打造,不过,直到目前为止,福特和林肯的嘴都紧得很,一点儿风声都不透露。

第一次听说林肯要出小型车,是在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这就是传说中的林肯C。这款车搭配了1.6L的EcoBoos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这款2012款林肯C概念车将有较大尺度的突破。

近年来,豪华品牌也不再只顾“大”,而是开始往小型车方向发展。像凯迪拉克、梅赛德斯·奔驰等,都开始开发基于A0级车平台的小型车。难不成,豪华车日子也不好混,要来抢占小型车市场?

虽说豪华车低调了,但小车却高调了!例如大众即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两款小车,就开始变得高调又拉风。

据境外媒体消息,换代后的甲壳虫,将在洛杉矶车展上迎来它的软顶敞篷版,而其顶篷开闭的速度将十分之快。

另外一款大众即将发布的新车,据悉是新版本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或Routan。

看来,擅长做小型车的企业是在挖空心思让小型车的溢价更高,配置更丰富,造型更豪华。(记者陈鑫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肯 小型车 洛杉矶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