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市新品不断 近期8款新上市车型盘点

2011年10月18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月份,除了豪华车型集中上市之外,各个品牌汽车也都推出了新品,如东风本田的第九代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就首次在东莞发布。

对于近期车市新品不断,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汽车市场一直都以推陈出新的手法来吸引消费者,而且随着车型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范围也越来越大,所以新品不断推出是为适应市场的需求。

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1.5L

价格:6.58万元~7.18万元

东莞车市新品不断 近期8款新上市车型盘点

车型介绍:郑州日产正式推出帅客1.5L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仅有一个1.5L排量两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型和舒适型,其中标准型售价为6.58万元,舒适型售价为7.18万元。

同时帅客1.5L标准型享受郑州日产的“微客换帅客”的活动,即只要消费者提供旧微客的置换凭证,即可在购买帅客1.5L标准型的时候直接可以享受6000元的优惠,也就是6.58万元的车型直接变为5.98万元的价格。(活动时间9月30日~12月31日全国限量5000辆)

帅客是郑州日产基于标致307底盘打造的一款商家两用MPV车型。

帅客定位主要在二、三、四线城市及城郊,由于该车用途广泛可作为客货运营、通勤车等。而1.5L作为企业用车可更节能环保,作为私人用车则较经济实惠。

2012款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7.28万元~10.98万元

东莞车市新品不断 近期8款新上市车型盘点

车型介绍:2012款帝豪EC7系,包括1.5L和1.8L排量全系共21款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它是在原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携DVVT发动机、ESC、GSG 等3大越级科技、32项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

2012 款帝豪EC7秉承前瞻环保理念,搭载自主研发的GSG(Geely Stop-Go)智能启停技术,该系统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平均节省5%~8%,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实现节油15%,还能有效减少对城市的噪声污染。新增的制动力真空监测、电瓶电量监测等功能,势必也让帝豪EC7系成为中级车环保先锋。

2012款帝豪EC7系的推出,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质体验和更加愉悦的人性化驾乘感受,进一步提升EC7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助推帝豪品牌开创中国汽车市场新格局。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帕杰罗 帝豪 九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