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ster飞思登陆南京 售价14.98万起

2011年10月18日 10:17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Veloster飞思登陆南京 售价14.98万起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现代Veloster飞思指导价:14.98-20.58万元

进口现代江苏东源获悉,刚刚登陆中国的进口现代汽车旗下全新三开门轿跑Veloster飞思(FS)近日登陆南京,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1+2式车门设计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全系售价为14.98-20.58万元,该款车型由韩剧《城市猎人》中人气明星李敏镐代言。

FS作为现代汽车首款跨界PUV车型,是除酷派以外,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时尚动感轿跑车,将引领运动型轿车的最新潮流。该款车型是曾经在2007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Veloster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历经40多个月的研发过程,投入了2.4亿美元开发。设计方面,FS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作为一款时尚都市轿跑,Veloster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设计的Gamma 1.6L发动机,搭配了6速变速箱,性能参数已接近主流2.0L发动机的水准,足够为追求个性、享受生活的年轻一族提供无限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Veloster配备了ABS +四轮盘刹以及车辆稳定系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和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现代Veloster飞思相关新闻视频:外媒首测2012款现代飞思哈尔滨现代飞思接受预定 订金5000抵1万进口现代飞思订金1万元 3个月可提车昆明地区进口现代飞思全面接受预订现代飞思售14.98万起现可预订 暂无优惠飞思Veloster上市 李敏镐引爆全场现代飞思青岛接受预订 月底现车到店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售14.98-20.58万文章标签:现代悦动 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韩国现代 进口现代 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圣达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进口 南京 车型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