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全新微车EON 竞争对手直指铃木奥拓

2011年10月20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上周从海外获悉,现代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名为EON的全新微型车。该车搭载0.8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7升。

据了解,该车的起步售价为5496美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顶配售价也仅为4.8万元人民币。该车售价虽低,却拥有同级车少有的丰富配置,如电动车窗、中控锁、可调方向盘等,还将引入侧安全气囊和支持iPod/USB的音频接口。

据了解,EON的竞争对手直指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长度仅3.5米,轴距则达到2379mm。该车搭载最大功率40千瓦的814毫升排量三缸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升。

国内微车市场主要由比亚迪F0、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占领。如EON引进国内,将有望打破自主品牌雄踞微车市场的局面。现代中国方面表示,目前尚无该车引入国内的消息。(黄菲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拓 铃木 售价 中控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