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新:308目标年销10万辆/两厢暂不引入

2011年10月21日 09:0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0日,也就是昨天,东风标致308正式上市,在上市会后,编辑对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进行了专访,雷总表示,未来308的销量是在产品周期内突破10万辆/年。

雷新:308目标年销10万辆/两厢暂不引入

许多人都在关注308的定位,雷总表示,未来307将主打9-11万元,308将主打11-12万元,408将主打12-15万元的区间。那么当308推出后,307是否会逐渐退市呢?就这个问题,雷总表示,307还将继续销售,因为还是存在市场需求的,而对于未来307的销量,雷总表示希望能延续现在的水平,而308在产品周期内,预期是能够突破10万辆的销量。

我们知道,海外标致308是一款两厢车型,而我国首发的是3厢车型。就两厢308是否会引入的问题,雷总表示,“短期内不会”,这一点也验证了307(两厢)将继续征战市场的策略。

访谈中间,有记者问道海外车型采用了一些国内车型没有的技术,那么为什么国内车型没采用呢?(海外308具有1.6T、6AT、全景天窗、启/停技术等等)对此,雷总表示,“技术引入是根据市场需要来做的,适合的是最好的,目前中低端紧凑型车仍然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

对于这个问题,编辑表示理解,因为神龙的发动机工厂正在建设,要到2013年才能投产1.6T。而更先进的自动变速器则要到2015年才能进行国产。虽然标致未来会更新这些产品,但是距离我们还真的有些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厢 车型 雷总 标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