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山西路一路口无红绿灯 车辆混行

2011年10月21日 16: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先生报料称,石家庄市中山西路最西头与省道京赞线交会处是个丁字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10月18日晚上就有三人被撞,当场死亡一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一人,还有一人受伤正在抢救。这一路口通行量繁忙,却缺少相应的交通设施。10月20日,记者来到现场实地调查。

鹿泉上庄界内京赞线与中山西路是一个丁字路口,路口以南是双向八车道,路口以北则是双向六车道。附近商铺林立,有多个居民小区,交通量很大,经常有大车沿京赞线疾驰而过。京赞线从中山路口向北到富丽花园门前,约百米的路段正在施工,机动车和行人均越过黄线从东半幅的车道上逆行经过。

记者注意到,这一丁字路口没有设红绿灯,没有交警指挥交通,地面上没有交通标志、标线,路口附近也没有任何交通标牌及警示标志,车辆、行人在路口随意穿行,路口险情不断。“京赞线上庄段拓宽前,这个路口还装有红绿灯,也经常看到有交警在此值勤,现在道路拓宽后好走了,过往的车辆也多了,却不见了红绿灯和交警。这些大车的车速还特别快,这个路口经常发生人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据住在附近的一名居民说,就在10月18日晚上,就有一行三人在通过路口时遭遇意外,“三人当中还有一个正上小学的孩子。”附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相关交通设施,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

记者随后从鹿泉市交警大队证实,在10月18日晚的交通事故中,当场死亡一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一人,还有一人受伤,正在抢救中。

问及中山路京赞线路口交通设施不完善之事,鹿泉交警队表示,修路之前的红绿灯并不是交警部门设置的,从现在的情况看,这条路总体上还不算完工,因为西半幅路面至今没有修好,“城管的交通设施如红绿灯、标志标线归交警部门负责,而城区外的公路则由施工方具体负责。”记者了解到,在京赞线与中山西路交口施工的是当地交通部门。(来源:燕赵都市报)本文相关推荐红绿灯下的车祸视频十字路口红绿灯梯形图太惊险了!实拍红...正规交通红绿灯图片过红绿灯车速多少红绿灯的电路图十字路红绿灯车祸视频红绿灯标志图片红绿灯怎样起步(责任编辑:董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红绿灯 路口 中山西路 一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