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暴躁司机 “肉”夏利车司机挨打

2011年10月22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前晚10点,朝阳北路常营路口附近,一辆沃尔沃轿车突然加速,将前方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卡在路边。沃尔沃司机下车,嚷嚷着“让你开这么慢”,并用钝器砸碎夏利车玻璃后扬长而去。

据夏利司机田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常行驶至常营附近,由于施工,该区域三条车道“缩”为一条。“车道两侧有很多工人,我开得很慢”,他说,此时,一辆沃尔沃尾随其后不停摁喇叭鸣笛。

“有点较劲,他越按喇叭我开得越慢”,田先生说,开出施工区域后,沃尔沃突然加速,将其拦住,两名男子下车,用钝器将夏利车前挡风玻璃砸碎,又将反光镜踹断。“他们还踹了我好几脚”,半分钟后,两人驾车扬长而去,田先生报警,并将车牌号告知民警。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专题:交通安全相关新闻司机酒后连撞5辆车 怕挨打自己报警的哥挨打后开车将对方撞骨折的哥挨打后开车将对方撞骨折自主品牌齐拒被动挨打 与合资品牌抢时间抢地盘安徽省消防车为领导装空调 记者拍照竟挨打文章标签:夏利 夏利报价 夏利汽车 夏利4s店 一汽夏利 夏利2000 二手夏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沃尔沃 司机 开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