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改款XF/XJ/XK上市 全系新车一同亮相

2011年10月24日 07:56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捷豹2012款XF上周在北京宣布上市,风华版售价63.8万元,豪华版69.8万元。另外,捷豹旗下2012款旗舰轿车XJ与跑车XK全系10款车型也同时宣布上市。

2012款XF在改款设计中融入了XJ所运用的捷豹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变化明显。纤细的全新大灯辅以“J-Blade”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使其更显年轻、运动。XF各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包括宝华音响和娱乐系统,更丰富的内饰配色和更精致的制造工艺。

本次引进中国的2012款XJ系列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配备了3.0升V6发动机的全景商务版和旗舰商务版,配备了5.0升V8发动机的全景奢华版,以及配备了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旗舰尊崇版。2012款XK系列是捷豹性能最强劲的量产车,其高性能车型XKR-S极速可达每小时300公里,百公里加速4.4秒。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表示:“中国即将成为捷豹的第二大市场,今天我们推出的12款全系车型即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本文相关推荐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售价2012款捷豹xf内饰图片捷豹xf车钥匙图片捷豹xf油耗买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3.0还是xf捷豹xj和xf区别新捷豹xf好吗2012款捷豹xf上市了吗捷豹xf鱼子酱色图片(责任编辑:soarw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车型 全景 旗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