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80因故障迫降印度

2011年10月25日 07:1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华社电 一架空中客车A380型客机23日凌晨在印度城市海得拉巴紧急降落。飞行员说,技术故障迫使降落。

这架客机隶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酋长国航空公司,载481名乘客,从泰国首都谷起飞,原定飞往阿联酋迪拜

飞行员说,飞机出现技术故障后,原打算降落印度金奈国际机场,但这座机场跑道繁忙。机组联系海得拉巴的空中交通管制机构,最终在海得拉巴的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降落。

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发言人证实:“飞机3时40分(北京时间6时10分)安全降落。”

酋长国航空公司安排乘客转乘其他航班,由海得拉巴飞往迪拜。

A380型客机由空中客车公司生产,4发动机,双层客舱,设计航程约1.5万公里,载客量达525人,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客运飞机。这种飞机2005年4月首飞,2007年10月开始商业飞行。

截至今年10月,全球200多家企业订购A380型客机。酋长国航空公司订购90架。相关新闻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 为A380首航作引导车永源A380[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 送礼包飞碟A380优惠现金9000元 现车供应为城市活力而生 静态解析三门版永源A380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得拉巴 客机 酋长国 甘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