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驾考恢复 驾驶员档案收归考验处管理

2011年10月25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9月2日开始,哈市驾驶员培训考试停考。今日,哈市交警、交通部门召集75家驾校代表召开联席会议,正式恢复驾驶员考试,同时出台了10余条规范考试规定。

21日,上级部门批准哈市驾驶员考试恢复。为杜绝买证卖证、替考、作弊等现象,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驾驶员考验处制定了更加严格的考前抽考、考后质量研判制度;新驾驶员考完后,还要集中组织上一堂规范驾驶行为培训课;增加考试情况反馈回访单,由考试员、监考员、学员签字留下意见,考验处将对学员进行回访,防止作弊行为;为杜绝驾校造假行为,彻底把驾驶员档案收归考验处管理;考官携带执勤仪全程监控考试,记录考试影像,并将记录在监控中心保留两个月。(记者何兴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考验处 驾驶员 考试 员考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