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MPV 别克全新一代GL8

2011年10月25日 11: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度最佳MPV 别克全新一代GL8

上市时间 2011年11月28日

价格区间 22.8万-38.8万元

车型背景

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档MPV,别克GL8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在国内公商务MPV市场一直是无人挑战的霸主。全新别克GL8于去年底正式发布,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都进行了革新式的升级。

市场表现

自1999年开创中国MPV市场至今,别克GL8频繁亮相于各类高端政商活动,33万用户的赞誉奠定了其无可替代的公商务MPV领军地位。新一代别克GL8上市后,引发市场抢购,继续其在国内MPV市场的霸主传奇。

车型介绍

新别克GL8上市售价22.8万-38.8万元,分两个系列,其中2011款GL8商务车是老款车型的小改款,售价22.8-24.8万元,配2.4升发动机;GL8豪华商务车是全新车型,售价28.8-38.8万元,提供2.4和3.0两款发动机可选,全系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中国市场需求,凭借荟萃尖端科技的7大豪华创新和27项技术突破,成为公商务MPV市场新的领航旗舰。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外观内饰沿袭“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外在雍容、内蕴尊贵,兼蓄东西方美学潮流理念;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连同赢得全球美誉的2.4L Eco智能发动机及全系标配的先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强劲平顺的动力和更好燃油经济性;增强型优化悬挂系统和前后独立副车架的运用,增强了操控性和舒适度。

记者点评

GL8在中国公商务用车市场及MPV市场的霸主地位无人能及,唯一的问题是,人们多年盼着其改款。而全新一代的GL8没有让人失望,无论设计、外形,还是性能、配置上都焕然一代,性价比更是大幅提升。在国内车市里,还有谁能阻挡得住新一代的别克GL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市场 商务车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