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ML300 可获赠万元数码礼包

2011年10月26日 05:4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近日从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厦门航星、厦门东之星了解到,10月24日至30日期间,在上述两家4S店购买奔驰越野车ML300车型,均可尊享价值12000元数码时尚礼包(佳能60D单反套机+iPad2)和价值18000元豪华装潢礼包。

作为一款动力出众的豪华越野车,全新ML300 4MATIC搭载了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驱动技术精华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即使应对崎岖险峻,亦能泰然自若,从容畅行。

其专属定制的3升6缸汽油发动机将出色的输出功率和大扭矩完美结合,能在极短时间内迸发出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之搭档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卓越的换挡特性,动力输出异常平顺迅捷,时刻保证车辆非凡的操控感和驾驶乐趣。

本报记者 黄泗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礼包 扭矩 厦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