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豪车”卡尔森中国总部揭幕

2011年10月26日 09: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个性化“豪车”卡尔森中国总部揭幕

个性化“豪车”卡尔森中国总部揭幕

新快报讯20日,在卡尔森德国总部总经理Markus Schuster,卡尔森亚太地区执行董事James Tan和全国各地60多家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卡尔森中国总部盛大揭幕,四款“至尊级”新车CGL45、CS60、CS60 ROYALE、C25LE(此款为全球首发的中国版本)同时亮相。卡尔森的中国布局于今年10月,在上海和广州以展厅形式进入中国。卡尔森不同于其他量产车品牌,它们所走的是小众而又个性化的路线,面对的是中国的卓越人群。卡尔森的视线只聚焦于为客户提供顶级产品,卡尔森希望在中国豪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起到一种个性化“补充作用”,建构起不同于他人的独特形象。据悉,卡尔森将在2012年,于广州建立一个总面积在15亩至20亩的店面。今年首先进入中国市场是GL450、S600两款高性能汽车,2012年再推出4-5款新型号的车辆。(何军)

相关链接

卡尔森:奔驰御用改装

德国卡尔森汽车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立品牌的汽车生产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营是升级改进德国奔驰汽车,在奔驰汽车各型号原有基础上进行个性化改造,从而对汽车的操控性能加以提升,对汽车的外观及内饰独显个性化。作为奔驰公司御用升级改装厂,卡尔森公司和奔驰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何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卡尔森 中国 汽车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