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将建废旧汽车拆解厂 每小时处理10台

2011年10月26日 16:48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淄博站】“这是一项绿色环保、变废为宝的新项目,可以满足淄博市日益增长的大规模废旧车辆处理要求。”近日,淄博一家不锈钢企业中凯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技术开发合作签字仪式,共同研发建设废旧汽车高效拆解分选技术和不锈钢酸洗污泥和除尘灰重金属铬和镍的绿色回收项目,研究开发期限为2年。

据了解,废旧汽车高效拆解分选技术是对废旧汽车车身整体进行破碎,撕碎过程采用智能监控,通过搓揉、挤压、弯曲,使各种不同材质的物料相互分离,然后再加工成原材料或新产品。通过组合粉碎工艺,可实现每小时处理10台以上车身,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大规模废旧车辆处理要求。

据中凯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不锈钢酸洗污泥和除尘灰重金属铬和镍的绿色回收项目,重点研究溶液体系还原剂、酸碱度、沉淀剂对重金属的分离效果和液体循环再利用技术,最终开发出一种重金属绿色回收和再利用技术,解决不锈钢酸洗和除尘中重金属铬、镍对环境的污染问题,提高酸洗污泥和除尘灰中有价金属的回收率。本文相关推荐什么是拆解笔记本拆解拆解男人帮 网易旭日150 拆解ibm x31 拆解ie4.0拆解拆解利率px200 拆解hp5000拆解(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拆解 金属铬 中凯 淄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