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干线公路新设中央隔离设施157公里

2011年10月27日 16:54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烟凤线(S210)芝罘段,六名施工人员正在抓紧安装30厘米高基座、90厘米高的异型钢管组合护栏,预计一周后该路段将完成增设工作。记者了解到,今年,公路部门将力争完成国道204、国道206等5条干线公路共计157公里的中央隔离设施增设工作,保障车辆及行人安全。

今年全市干线公路计划新设中央隔离设施157公里。其中国道204增设里程6.5公里,国道206增设里程1.3公里,省道烟凤线(S210)增设里程35.3公里,省道成龙线(302)增设里程29.4公里,省道三城线(S218)增设里程50.2公里。

“目前,5条干线公路都已开始施工,主要安装塑钢型护栏、波形梁护栏。”市公路局养护科副科长李忠说,增设中央隔离设施后,将解决车辆随意调头和侵占对向车道问题,有效改善公路交通安全状况。据了解,烟台市观海路、烟蓬路等已经完成了中央隔离设施增设工作,已有154公里干线公路实现了“硬隔离”。本文相关推荐交通的最新图片烟台交通违章烟台交通在线烟台交通信息网烟台交通地图烟台交通模拟考试烟台交通学校烟台交通事故烟台交通警察(责任编辑:勇晓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烟台 里程 隔离 干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