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治堵:道路停车明年起实施差异化收费

2011年10月28日 08: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厦门10月27日专电(记者项开来)最新通过的《厦门市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实行政府定价,对不同地段、不同停车时间确定差异化收费标准。

《厦门市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表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按照路内高于路外、商业区高于居民区、地上高于地下,白天高于夜晚的定价原则,对不同地段、不同停车时间确定差异化收费标准。城市道路停车泊位具体收费标准,由物价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制定。

厦门市规定,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收入全额上缴各区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各区财政应当加强对停车泊位收费收入使用的管理,主要用于按规划施划停车泊位标志标线所需费用、委托代征手续费等与城市道路停车管理相关的支出。

据暂行办法,擅自施划、占用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厦门市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将从2012年1月1日开始施行。本文相关推荐小区停车收费合理吗小区停车收费标准厦门的士收费停车泊位技巧停车收费要那些证件路边停车收费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立体停车场停车收费在街道上停车收费...(责任编辑:韩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泊位 收费 道路 厦门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