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轿跑车型: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2011年10月28日 14:49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来,全新标致208的消息不断曝光,日前,国外媒体又曝光了一张标致208 GTI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该车有望在明年上市。

双门轿跑车型: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日前曝光的全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标致208为双门轿跑车型,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前车脸的设计造型似乎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凶狠”。此外,该车C柱位置的设计别出心裁,具有后现代风格。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8 GTI车型将搭载的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或将被命名为GTI Racing;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54马力。本文相关推荐装修效果图客厅效果图电视背景墙效果图卧室效果图手绘效果图鞋柜效果图别墅效果图标致208的相关信息双门轿跑的相关信息(责任编辑:张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效果图 标致 车型 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