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 轻质材料降低车重

2011年10月28日 17:32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之前关于路虎新一代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路试谍照已经多次曝光,据悉新一代揽胜将于2012年正式发布。预计新一代揽胜以及运动版都将在2013年进口国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最新曝光了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谍照。

据海外媒体报道,此次曝光的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主要是进行底盘测试,车身方面依旧采用的是现款揽胜运动版,因此我们也看不出太大的改变。不过据介绍,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大量采用轻质材料,整车重量将会减轻。

动力单元,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计会与普通版车型共享。柴油发动机将有V6和V8可选,汽油发动机则是V8和V8机械增压两款。而消息人士表示,两款更低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有望出现。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一代捷豹C-16搭载的V6以及V6机械增压发动机或成为新揽胜的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新一代揽胜的设计将会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当然更加运动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也会成为新一代揽胜的卖点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一代 路虎 运动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