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区部分换代车型行情一览(图)

2011年10月31日 08: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州地区部分换代车型行情一览(图)
部分换代车型行情

年底不仅是消费者出手购车的集中时段,也是经销商冲量的关键时刻。同时许多车型也将为新的一年“变脸”,推出换代新款,车商也顺应推出旧款清货价。此时如果能购买这些因换代而急于清库存的旧款车型,无疑性价比最高。本周,我们来看看哪些车型在清货促销,看准了不妨出手!文/表 邓莉一汽森雅

周年版纪念车型登陆广州

本报讯(记者周伟力摄影报道) 10月22日,一汽森雅周年版纪念车型登陆广州,森雅M8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两款车型,售5.79万元到6.19万元,森雅S80[综述 图片 论坛]精英系列4款车型售价为6.79万至8.29万元,售价较以往有不同程度的下调,配置和性能有大幅的提升,森雅S80采用1.5升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自动挡搭载进口变速箱,同时可以选择一键启动、真皮坐椅等配置。

一汽吉林广东区域经理王永春表示,今年1~8月,在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下,一汽吉林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7.8%,高出行业平均增长率28个百分点。其中,广东区域也实现了良好的成绩,森雅M80及S80销量约占全国销量的15%,同比也实现了正增长。王永春同时透露,一汽吉林目前的新工厂已接近完工,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新工厂建成投产后,总产能将可达至40万~60万辆,公司计划2015年产销跨越60万辆。新车方面,王永春表示,下一款新车型或为四驱版车型,以进一步提升车型竞争力。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最高优惠3.5万元

新款情况: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广州地区部分换代车型行情一览(图)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凯美瑞 指导价:18.28-28.38万元

现款行情:新款即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最近几个月经销商一直在进行最后的清货,价格也从年中开始一路走低。目前现款的凯美瑞优惠3万~3.5万元不等。经销商表示,随着新款上市逼近,现款的优惠已是谷底。

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维持让利幅度

新款情况:明年年中上市

广州地区部分换代车型行情一览(图)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万元

现款行情:汉兰达改款车型已曝光,预计明年年中上市。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由于汉兰达车型持续热销,因此并没有因为即将改款而出现大幅优惠,目前现金优惠在1.5万~1.8万元左右,并有礼包赠送。

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旧款让幅加大

新款情况:本月中刚上市

广州地区部分换代车型行情一览(图)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晶锐 指导价:7.89-11.46万元

旧款行情:2012款晶锐已经上市,但经销商处仍有不少旧款库存。记者获悉,目前旧款斯柯达晶锐1.6L车型现金优惠可达1.1万元,现车颜色和型号齐全。这也是旧款晶锐上市后让利最大的一次,喜欢的不妨抓紧时间购买。

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旧款优惠2万元

新款情况:近期已上市

广州地区部分换代车型行情一览(图)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狮跑 指导价:15.98-19.68万元

旧款行情:换上新家族脸谱的2012款新狮跑现车已经抵达广州4S店,目前各店仍有少量的旧款狮跑,全系优惠2万元现金,但现车存货不多。记者从市场获悉,由于急于清货,因此消费者如果有足够诚意购买,经销商还能对旧款车型给多一点优惠。

宝马3系 最高6万元

新款情况:明年2月份左右上市

现款行情:全新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海外发布,最大的变化是自然吸气直列六缸的3系版将消失,主推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T车型。因此采用2.5L直列六缸的现款宝马325i即将消失,目前最高优惠现金6万元,现车也不多了。

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 存货稀缺

新款情况:最快年底上市

现款行情:从6月份开始宝马1系就开始进行大促销清货,以迎接新款上市。目前广州仅宝泽店仍有几辆存货,其余4S店均已清空。宝马1系优惠幅度可观,最高优惠高达6万元,并送延长保养等优惠。

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旧款最后促销价

新款情况:近期已上市并登陆广州市场

旧款行情:全新换代思域上周末正式登陆广州,样车已抵达各4S店。旧款思域早已开始清理库存,但广州经销商仍有少量存货。目前旧款思域优惠1.5万元左右。按照东本的营销传统,新款思域上市半年内,优惠会缩小至万元以内,旧款此时购买性价比很高。

CR-V[综述 图片 论坛] 淡定不促销

新款情况:预计车展发布,明年上市

现款行情:新一代本田CR-V设计上有了颠覆性的改变,现款CR-V依然被很多消费者喜欢。记者从东本恒通达等经销商处获悉,现款CR-V有现车销售,但优惠方面仍然较少,以送大礼包为主。

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 旧款清货让1万元

新款情况:本月刚上市

旧款行情:新科雷傲刚在法兰克福发布就引入国内上市,相当给力。但也让旧款科雷傲的清货时间较为仓促,目前经销商处均有一些存货,优惠幅度也加大,购车可直接现金优惠1万元。

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 旧款清货让5万元

新款情况:上市已一个月

旧款行情:新款上市已有一个月,仍有不少旧款车型清货促销。记者从广东胜凯店获悉,目前2011款凯迪拉克SRX现金优惠达2万元,购车送3万元礼包,旧款车型仅有少量现车在售。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关注广州车市微博狮跑相关新闻百强巡展 狮跑特价车13.98万元起2012款狮跑泉州到店 老款优惠2.2万元起亚狮跑优惠2万元 13.98万元起售起亚狮跑综合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新狮跑现车优惠1.5万元 送运动大包围起亚狮跑青岛促销 购车就送拓界装备文章标签: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东风悦达起亚SUV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优惠 车型 悦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