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中国车市今年同比增幅将达7-10%

2011年10月31日 09: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11年10月30日,通用汽车CEO丹尼尔·艾克森对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全年总销量进行了预测,给出的同比增幅达到7-10%,高于之前部分观点所认定的5%。

艾克森向媒体表示:“2009年中国车市增长幅度为50%,2010年接近30%,今年有所不及,但不应期望中国市场始终如一地疾速增长。预计中国车市今年同比增幅很可能接近7-10%,市场状态非常健康。”

2011年9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为240,244辆,较去年同比增长15.3%,较今年8月环比增长16.7%,实现该公司在中国市场迄今第二高的单月销量。前9个月,通用汽车及合资子公司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到1,892,862辆,同比增长6.6%,创下同期最高水平。到10月中旬,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大关。

2010年中国车市总销量超过1,800万辆,但今年由于刺激政策取消等多重因素增速明显放缓。发改委下属国家信息中心等机构预测增幅在5-10%左右,甚至有观点认为第四季度可能出现负增长。相关新闻通用投资近2亿美元扩建美国密歇根工厂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拟成立合资销售公司体验上海通用节能车绿巨人穆迪上调通用福特信用评级至Ba1 前景稳定上海通用汽车10个月年销量突破100万辆上汽与通用拟合资成立销售公司通用全球召回3.6万辆车 检修胎压监测系统上汽通用五菱销量破百万 提升市场占有率上海通用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济南最高优惠6000元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最高4万元优惠文章标签:通用雪佛兰 通用别克 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通用汽车标志 通用别克SUV 通用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 一汽通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上海通用 销量 别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