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森林人徐州到店 订金1万元

2011年11月03日 04:4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徐州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斯巴鲁4S中心处了解到,2012款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11月1日到店,目前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2-4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明细如下表: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情况徐州11月1日2.5自动豪华、2.5运动豪华1万元2-4周无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包括Forester森林人S-EDITION豪华版/豪华导航版、Forester森林人2.5XT豪华版/豪华导航版、Forester森林人2.5XS运动版/运动导航版、Forester森林人2.5XS豪华版/豪华导航版、Forester森林人2.0XS豪华导航版/自动豪华版/自动舒适版/手动豪华版、Forester森林人2.0X手动舒适版共计13款车型。其中,2.5XS、2.0XS、2.0X车型上搭载了斯巴鲁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减小缸径、加长冲程,优化进、排气系统,紧凑化燃烧室,减小运行摩擦提高冷却性能等方面的改进,在燃油经济性获得飞跃性提高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加速响应,并在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配备这一发动机的上述自然吸气车型都可使用93号汽油,这将明显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降低使用成本。同时,燃油适用要求的降低,减少了车辆的地域使用限制,让每一位使用者的出行更加自由。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在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基础上,辅以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堪称出色。而新增的2.5升排量自然吸气型运动版/运动导航版车型,通过装备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器、17英寸STI铝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之外,更加彰显运动风格,能给使用者带来极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关注江苏车市微博文章标签: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汽车 斯巴鲁4s店 斯巴鲁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 斯巴鲁配件 斯巴鲁价格 斯巴鲁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豪华 森林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