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十四名驾驶员 终身禁入营运队伍

2011年11月04日 09:53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北网10月27日讯 前三季度,哈市运管处在清理行业运营秩序中,对7家企业和13台车辆给予限期整改和暂停营运资格的处理,14名驾驶员因超载、超员、超速等列入行业黑名单,今后不得再从事经营性道路运输驾驶工作。这是记者从哈市运管处今天召开的道路运输行业竞赛活动总结推进暨冬季运输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的。

据哈市交通局副局长谭洪志介绍,前三季度,哈市运管部门结合GPS监控系统,大力整治车辆不按线路、站点营运及超员、超速等问题。在此期间共查处违规车辆819台次,分别给予停运整顿和高限罚款的处理;对7家企业和13台车辆给予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和暂停营运资格的处理;马建国、姚文范、张晓春等共计14名驾驶员因超载、超员、超速,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等原因被列入行业“黑名单”,以后不得从事经营性道路运输驾驶工作。同时,取消了哈市市区7个不规范发车站点和县(市)8个无照经营的客运站点,对三棵树客运站长期在站外发车的70多台客车全部规范纳入站内发车。另外,对哈市900多台挂靠车辆完成清挂。

在即将开始的冬季道路运输中,运管部门将加大对运营车辆服务、安全等方面的监管。要求客车班车正点率达到98%以上,正班率达到99%以上。营运客车、危货车辆GPS监控在线率达到100%,超速比例低于千分之二,处理和处罚比例达到100%。本文相关推荐被终身禁驾了怎么办哈尔滨市驾驶员协会客车营运什么人管什么是营运车辆营运车辆多少年报废营运客车会被收回吗营运车辆有没有误工费营运车辆购买保险营运客车类型等级公告(责任编辑:王敬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营运 车辆 客车 道路运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