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安全隐患 在美召回589辆古斯特

2011年11月04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汽车频道 王雅南)据美国Insideline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外宣布,由于电动辅助水泵存在缺陷,可能到导致车辆起火,劳斯莱斯将在美国召回2009年9月—2010年9月生产的589辆2010款Ghost(古斯特)车型

提到电动辅助水泵存缺陷,大家很快想到10月宝马已在美召回32084辆汽车,召回车型包括:2008-2011年款5系、5系GRAN TURISMO、7系、X5 SAV和X6 SAV车辆,该问题可能导致水泵产生闷烧或者发动机舱或车辆起火。

被宝马收购后的劳斯莱斯从销量不佳到顺风顺水,主要缘于步宾利汽车后尘推出年轻化的产品——古斯特,此后劳斯莱斯便进入销量、利润双丰收期。2010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高达2711辆,其中古斯特车型功不可没。按照劳斯莱斯美国总裁阿奇巴尔德所言,古斯特售价低于劳斯莱斯旗下的经典车型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约为24.65万美元,故推动劳斯莱斯全球销量增长167%。劳斯莱斯汽车也承认,最新车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获得难以想象的市场认可度,近80%的古思特车主为首次购买劳斯莱斯汽车者。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将通知用户和经销商,为车辆免费更换辅助水泵。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11月期间开始实施。但暂时国内并没有劳斯莱斯的4S店,只有展厅,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宁波等城市,中新网汽车频道联系了北京本地的3家展厅,均没有收到为国内车主免费更换的消息。本文相关推荐劳斯莱斯古斯特报价古斯特加长版实拍古斯特图片古斯特提车作业大陆有几辆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中...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家庭安全隐患排查作业2010款劳斯莱斯20...(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劳斯莱斯 古斯特 美国 水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