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发言人:无法同意转让萨博所有权

2011年11月06日 22:4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就公司目前 掌握到的信息,“很难”同意庞大和青年收购萨博的交易,因为这样“要 么会对通用与中国的关系带来负面影响,要么会影响通用在其他市场的竞 争地位。”

10月28日,庞大汽贸联合青年莲花汽车公司与萨博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一 亿欧元购买萨博100%股权。

瑞典汽车公司(原世爵汽车)2010年从通用手中买下萨博。通用仍然拥有 萨博的优先股,并且是萨博汽车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汽车无 法同意转让萨博的所有权,因为这要么会对通用与中国的关系带来负面影 响,要么会对通用汽车的全球利益造成影响。”

通用汽车拥有萨博生产9-3和9-5车型所使用的技术,有分析人士认为,通 用的这一疑虑正是源于担心其技术会流失到中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汽车 中国 要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