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3季度销售额20.4亿美元 同比增20%

2011年11月07日 07: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公司日前公布其第三季度销售额以及利润均实现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以及福特汽车等)的供应业务增加。

今年第三季度净收入4,100万美元(每股0.79美元),去年第三季度则净亏损1.4亿美元。第三季度销售额为2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17亿美元)增长20%。伟世通预期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在80亿美元至82亿美元之间。

现代以及起亚汽车公司是伟世通最大的客户,去年伟世通年销售额的29%来自现代起亚,而伟世通的前任母公司福特汽车则是其第二大客户,占据其年销售额的25%。

伟世通公司的业务主要分为4部分:空调系统、内饰、电子以及照明系统。另外,伟世通还持有韩国汉拿空调以及中国延锋伟世通公司的股份。本文相关推荐上海伟世通公司工资美元为什么比人民币贵中国给越南500亿...张曙光28亿美元的财富延锋伟世通 待遇20美元的价值长安伟世通网站精工伟世通老凤祥销售额(责任编辑:杜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伟世 销售额 福特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