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检测力度 进口润滑油在宁波口岸退运

2011年11月07日 09:49
来源:慧聪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一批7.3吨进口车用润滑油被装在“MOLWIND”轮上退回原起运国新加坡。该批车用润滑油经检测不合格,不符合国家强制性规范技术要求,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被退运出境。这是宁波口岸首次退运进口车用润滑油。

随着我国乘用车数量的快速增长,车用润滑油进口量与日俱增。为确保进口车用润滑油的质量安全,宁波检验检疫局加强了对进口车用润滑油的检测力度,对宁波口岸入境的汽油机油和柴油机油实施了严格的批批检验,对发现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润滑油坚决实施降级或退运。本文相关推荐进口退运说明进口货物办理出口退运退关退运什么意思进口口岸名称查询出口退运流程因商检检验不合格...进口壳牌喜力润滑油宁波保税区进口红酒宁波润滑油(责任编辑:申静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润滑油 宁波 进口车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