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某小区 前后车牌不一两轿车被扣

2011年11月07日 15:16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综合报道】同一小区内,有两辆轿车的前后车牌不一致,这引起了小区保安人员的警惕。交警对此进行了取证,车主因涉嫌使用伪造或变造车牌号面临罚款和扣分。

今天上午,记者接市民举报后,前往张店区市府第一宿舍小区。在该小区的15号楼东面,两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其中一辆是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另一辆是日产尼桑。记者注意到,两辆车的前后牌号确实不一致。“这两辆轿车我们注意很久了,一般晚上出入小区内登记时,后面的车牌号还用光盘遮挡。”该小区保安介绍说,这两辆轿车均属于同一男性车主,该车主住在小区15号楼。因为该小区有严格的车辆出入制度,前后车牌号不一致,给他们进行管理带来诸多不便。

记者试图寻找该车主,邻居和保安人员都称,今早上该男子就出门了,一直都没见回来。13:00许,张店区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在对两辆轿车进行拍照取证后,决定将两辆车先拖至停车场,再对车主进行处罚。

交警告诉记者,该车主的行为已触犯了《交通安全法》中“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有关规定,车主将被罚款2000元,记12分。本文相关推荐一汽轿车中华轿车红旗轿车柴油轿车二手轿车轿车报价家庭轿车最安全的家用轿车轿车价格(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小区 车牌号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