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不看后视镜,车压扁,人没事

2011年11月09日 06:1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31日中午,准备回家吃饭的叶某发动了停在S226省道泽坎线凡塘路段的蓝色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因为要反方向行驶,叶某向左打了方向,准备掉头往南开。

在未顾及到前后来车的情况下,叶某一把方向已将车子整个横在道路中间。此时,一辆满载木屑的中型货车从后面开来,见前面路中央一辆轿车正在掉头,本能地往左侧打了方向,准备避让。因事发突然,惯性使货车方向偏离,连车带货压倒在轿车顶上。

交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救出轿车驾驶员叶某,叶某已吓得说不出话来。情绪稳定后,他告诉交警:“转弯掉头开到路中间时,突然间车厢内一片漆黑,车顶塌下来,听到外面还有巨大的杂音,像有很多东西压向自己。”叶某赶紧紧闭双眼侧身躺在副驾驶室,希望躲过一劫。

事故现场,笔者见到飞度车四个轮胎已全部被压扁,车头发动机部位钻在货车底下已严重变形,因内部机械损坏,车子汽油漏满一地。而货车除了货物撒出,车身部位稍有刮擦痕迹,其他都无大碍。最幸运的是飞度司机叶某竟毫发未损,围观的群众都直叹这个司机命大。 丁晓 张炜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叶某 货车 方向 飞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