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负责人称:萨博仍处于破产保护之中

2011年11月09日 08: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nna Zhang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在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反对中方收购萨博之后,法院任命的萨博重组负责人Guy Lofalk表示,萨博目前仍处于破产保护之中。

萨博前任母公司通用汽车于11月7日声称,由于萨博被中国企业完全并购对通用的技术存在威胁,因此决定切断对萨博9-4X车型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通用的之一举动表明了其对中方收购萨博所持的反对态度,并且再次将萨博推向了风口浪尖。

Guy Lofalk表示:“我们现在正试图弄清楚通用汽车公司作出这一决定的目的是什么,是否有回旋的余地”。

Guy Lofalk表示不排除向法院申请终止萨博破产保护的可能,但是其并没有透露在何种情况下才会申请终止破产保护。目前中国的庞大、青年同萨博的新一轮谈判正在进行中。相关新闻通用声明断交萨博:谈判前的"下马威"?萨博CEO表示需要与中方重新协商并购交易庞大收购萨博遭通用反对 或买来空牌子两庞为何紧追萨博不放?庞大购萨博遭通用反对 交易或买来空牌子通用断绝与萨博联系 切断零部件技术供应萨博母公司称与中国公司间的交易须重做通用威胁切断对萨博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通用递交质询 萨博称通用不会阻碍收购“双庞”买萨博审批有多难文章标签:世爵价格 世爵汽车 世爵报价 世爵标志 世爵跑车 世爵SUV 世爵跑车价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世爵 通用汽车公司 中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