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至尊版 兰州可享最高5000元优惠

2011年11月09日 11:4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甘肃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较为紧张,购H5至尊版车型可享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车型 优惠情况 其它优惠哈弗H5至尊版最高优惠5000元无

降价原因分析: 长城哈弗H5是长城SUV中的主力车型,随着近几年“SUV风”的兴起,国内SUV车型日益增多,哈弗H5也面临着一些压力,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

保养方面:厂商给哈弗H5的质保为3年6万公里,首保里程为1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费用大约为200-300元不等。保险方面,整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为500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当地4S经销商。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哈弗H5智尊版相关新闻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H5最高优惠1万 订车赠大礼包长城哈弗H5最高优惠2万元 送精美礼品哈弗H5 2.0汽油车型 最高优惠8000元哈弗H5现金优惠8000元 另送大礼包长城哈弗H5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哈弗H5欧风版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长城哈佛H5现金优惠 最高直降1.4万元哈弗H5周末钜惠购车 最高让利1万元文章标签: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招聘 长城汽车4s店 长城汽车官方网站 长城汽车报价 长城汽车公司 长城汽车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长城 优惠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