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前三季度收入增19% 全球销量增12%

2011年11月10日 10: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意大利的豪华运动型跑车制造商法拉利日前公布,前9个月的总收入同比增长18.9%至16.05亿欧元(21.71亿美元),前9个月的全球总销量为5,165辆,同比增长12.3%。

尽管法拉利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增至2.11亿欧元(2.85亿美元),今年前9个月,法拉利的现金流动量仍高达2.4亿欧元(3.25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0.9%至2.12亿欧元(2.87亿美元)。

在各个市场的销量方面,今年前9个月,法拉利在美国以及加拿大售出1,436辆汽车,同比增长14.5%;在中国的销量为542辆;在中东地区销量同比增长23%,法拉利在欧洲市场上的销量也明显增长,其中在德国销量同比增长15.1%至503辆;在英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1%至384辆。

早在今年9月份,法拉利董事长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曾公开表示,预测今年全年法拉利的全球销量将创历史新高,达到7千辆。相关新闻法拉利将携豪华阵容亮相2011广州车展法拉利458 Italia[综述 图片 论坛]组图赏析Novitec改装法拉利599[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更强劲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 明年1月投产视频:法拉利也装嫩!罕见粉蓝色5992013款法拉利458 Spider图赏视频:野马对蛮牛!法拉利458对决兰博基尼法拉利展将落户上海世博意大利馆文章标签:菲亚特 菲亚特500 菲亚特汽车 菲亚特4s店 菲亚特报价 菲亚特派力奥 菲亚特西耶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菲亚特 销量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