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共青团路一酒店门前 车被砸千元被盗

2011年11月10日 11:21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搜狐汽车淄博站】今天凌晨,淄博中心城区共青团路一酒店门前,两辆轿车玻璃被砸,其中一辆车玻璃被砸烂,丢失千元现金。

今天10:00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停在酒店大门东侧,驾驶室车窗玻璃被砸破,车内一片狼藉。据了解,车主丢失了一个钱包,里面装有千元现金和大量银行卡。

距离该轿车不远处,一辆宝马轿车副驾驶位置的车窗玻璃上有一个明显的打砸痕迹,很显然,这辆车也遭了小偷的毒手,但是车窗玻璃并未砸破。“副驾驶座位上有几个手提袋,小偷肯定以为是什么值钱的东西。”车主这样说道。

据酒店保安称,这两辆车的车主都是酒店的客人,但是车辆所停放的位置却并非酒店的停车场,而是公共区域。“听说这是一个砸车团伙干的,车主最好别把东西放在驾驶室内。”酒店保安这样说。(全媒体记者 张亚军 报道)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责任编辑:徐俨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酒店 淄博 车主 玻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