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车型全新登陆卡尔森中国盛大揭幕

2011年11月11日 05: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0日,上海,卡尔森中国盛大揭幕,四款“至尊级”新车CGL45、CS60、CS60 ROYALE、C25LE(此款为全球首发的中国版本)同时亮相。这标志着又一豪车品牌登陆中国,为目标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选择。

卡尔森汽车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拥有独立品牌的汽车生产公司。卡尔森以拥有最纯正的德国血统为傲,致力于专业设计并制造高端整车,打造浓郁的贵族品牌特质。此次发布的四款车型搭载了最先进的创新动力与安全科技,传承了卡尔森品牌低调奢华风范与德国精湛造车工艺。CGL45是卡尔森家族中所有车型里具最豪华配置的力作。硬朗的车身,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扰流板及熠熠生辉的跃马标识形成了其大气的前脸造型。CS60则采用了极富动感的前裙边及前扰流唇设计,车身引擎盖上闪耀着时尚的卡尔森奔马徽标,搭配电镀不锈钢运动格栅,让车子前部浑然一体。曾在日内瓦车展上吸引全球车迷的C25LE,此次推出中国版后颇受关注。这款Super-GT中国版作为限量打造的顶级跑车,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材料,极富个性。

成都商报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卡尔森 中国 车身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