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港老港区新政车辆分流为交通“减负”

2011年11月11日 13:18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烟台港老港区内有火车站和客滚码头,是烟台市的对外交通枢纽,因此成为市中心最繁忙的交通地段。客滚中心的规划将通过一系列措施解决该地段的交通拥堵问题。

据了解,滚装车主要由同三高速经环海路到港口,其中与城市车流交叉的最繁忙路段是环海路立交至幸福南路的一段,在车辆上下船的时间,该段交通拥堵严重,由于滚装车载重比较大,环海路立交不堪负重。另外地面待渡场地不足,遇到由于气候导致船舶停航时段,大量滚装车挤占城市道路。

客滚中心选址于青年路北端原地方码头后方区域,备有大面积停车场和环形机动车道,使车辆出入口避开交通繁忙的青年路口。拟利用烟台港3#门和4#门之间道路,将滚装车与城市车辆交通分开,使进港的滚装车辆由同三高速沿环海路至幸福南路口,经4#们进安检待渡场地;出港的滚装车辆经3#门至4#门,由环海路接至同三高速。这样,可以大大减轻环海路最为繁忙路段幸福南路口至海港路的交通压力。

另外,港外环海路立交向南至铁路线之间,远期规划港外滚装车辆待渡场和停航滞留车辆停车场,利用现有立交桥下面积,将两个车辆待渡场地连接。本文相关推荐交通的最新图片宜昌伍家港区酒店郑州航空港区保税港区嘉兴港区董家口港区临沂市临港区上海港区导航曹妃甸港区(责任编辑:勇晓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环海 滚装 港区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