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岳路高架桥昨现多处积水 开车经过被浇

2011年11月11日 16:12
来源:台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海网11月9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记者 黄晓波)昨日,仙岳路高架桥碰上了通车以来首场持续降雨。然而雨虽不大,问题却不小——桥上多处积水,桥下“稀里哗啦”。

市民陈先生向记者报料称,昨日下午3点左右,当他从茶叶厂驾车上桥进入仙岳路高架桥时,爱车就被上桥口附近桥面上的一大摊积水溅湿了,几分钟后又在文化艺术中心下桥时“重蹈覆辙”,“驶过这几摊水时,真担心车子会熄火。”让他不曾想到的是,悲剧远未就此结束。“刚一下桥,突然‘哗啦’一声,挡风玻璃不知被哪来的水泼了,整个眼前全糊了。”陈先生说,“定睛细看才发现这水竟然是从头顶的高架桥流下来的。之后直到我在SM城市广场转弯离开仙岳路之前,一路都是这种状况,时不时就会被水泼一下。”

接到报料,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驱车前往实地查看。正如陈先生所说,记者从中医院附近上桥往海沧方向行驶,从松柏下桥口下桥,就在桥口匝道看到了两大摊5平方米左右的积水;同样的,记者下桥掉头后反方向上桥行驶也看到了类似的情况。

除了桥上的积水,桥下更是“下起大雨”——每到桥墩位置,都会有大量的雨水汇成几股透过桥面“泼”向桥底路面。记者在桥下行驶时,车辆就多次被“浇灌”,挡风玻璃湿了又湿,雨刷只能忙个不停。

“这雨并不算大,却出现这样的排水障碍。到了真下大雨的时候,那还了得?”陈先生不禁担心道。本文相关推荐东渡上仙岳路高架桥厦门仙岳路高架桥乐基儿身上现多处疤痕新疆路高架桥拆迁上海高架桥最高的高架桥青岛重庆路高架桥广州高架桥抢劫高架桥图片(责任编辑:林少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架桥 积水 桥口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