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空调公交车12月1日起将开放暖气

2011年11月14日 00: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天气日渐转冷,不断有石家庄市民咨询空调公交车何时开放暖气一事。11月1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空调公交车将于12月1日正式开放暖气,并执行空调车收费标准。

据介绍,省会今年引进了空调公交车,并确定每年夏季的6-9月和冬季的11月至次年3月分别开通空调和暖风。但是今年进入11月以来,天气较暖和,考虑到市民的感受,空调公交车暂没有开通暖气。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今后十几天突遇大风降温等极端天气,空调公交车将择机开放暖风,但是仍执行普通票价政策直到11月底。(来源:燕赵晚报)本文相关推荐暖气和空调哪个好空调和暖气哪个省钱汽车暖气与空调的区别热水空调暖气石家庄空调公交美的空调暖气怎么开空调冬天暖气冬季取暖没有暖气...水暖空调可以接暖气吗(责任编辑:董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暖气 空调 公交车 石家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