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老太和平路上翻越护栏 被撞身亡

2011年11月14日 00:48
来源:燕赵都市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1日6时许,在省会石家庄育才街与和平路交口过街天桥附近下发生一幕惨剧,一老太被撞当场死亡。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过街天桥靠近和平路高架桥,来往汽车车速都很快,双向车道中央有护栏隔开。从天桥上向下看,没有任何车祸痕迹。

附近商户说,他们早上六七点开门时,看到便道上有行人驻足,一打听才知道有人被车撞了。“尸体离护栏一米多远,远远看去被一块白布罩住,脚露在了外面。当时人应该是由南向北横穿和平路,在翻过护栏后被撞的。”

记者根据商户的指点,通过过街天桥来到路北,经过搜寻,在公交站牌旁看到几摊血,颜色已经发暗,在此处等公交车的市民看到血迹纷纷绕行。

地道桥旁一值班工人说,“听别人说当时是先有一辆车撞人跑了,后面紧跟着的车又轧了过去。”

记者注意到,从路人描述的事发地点到天桥阶梯口,不过十几米远的距离,走过天桥,只需1分钟左右时间。

长安区交警大队事故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关于是否有一辆车肇事逃逸,该工作人员则拒绝透露。(来源:燕赵都市报)本文相关推荐老太被车撞至身起火王震儿子 石家庄事件行人翻越栏杆图片老太 反诬肇事女经理身亡大路上的电线杆河北pvc护栏高速路上遭碾压女孩被撞的评论(责任编辑:董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和平路 护栏 天桥 老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