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戈蓝首度亮相 翼神贺岁版10.98万

2011年11月14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东南汽车在推出三菱翼神贺岁版新车后,2012款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首度亮相。记者上周从东南汽车获悉,这两款新车将同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APRC特装车和得利卡电动车等亮相广州车展

作为东南三菱的最新车型,翼神贺岁版主要是在原有车型基础上针对内饰和外观进行部分增配,其中内饰启用全新座椅,动力上全系配备三菱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三菱四维安全系统,新车起步价为10.98万元。东南汽车表示,此次三菱翼神贺岁版车型加一元即送智能防夹电动天窗,除此之外还可获赠贺岁版椅垫等配置。

另据记者了解,首度亮相的2012款戈蓝也主要是在内外观上的升级。从目前最新的谍照来看,2012款戈蓝最明显的变化是前脸的中网换成了更典雅的横状格栅,外观设计从三菱传统的“布雷脸”风格向大嘴风格转变,而这种转变正是最近几年三菱品牌在中国的全新形象。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员透露,新车还对底盘进行了优化调校,以提升操控性。2012款戈蓝预估售价不会超过现款车型。本文相关推荐2012款三菱戈蓝2012款三菱翼神贺岁版三菱 戈蓝2.0怎么样东南三菱戈蓝何时...三菱戈蓝好不好三菱戈蓝怎么样三菱戈蓝2.4车标东南三菱戈蓝,2012三菱戈蓝改装(责任编辑:soarw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戈蓝 三菱 贺岁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