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A级家轿新标准 本报记者长沙试驾吉利全球鹰GC7

2011年11月15日 03:56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C7来源于吉利旗下成熟的紧凑级轿车平台,从底盘的结构来看,为GC7服役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对最稳妥的搭档。采用吉利集团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相比CVVT多了排气端的可变正时,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好。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澳大利亚DSI公司,这款变速箱经过全球鹰工程师攻关并与1.8L DVVT发动机匹配成功,首先运用在GC718车型上。在实际的驾驶当中,这款发动机表现出来的更多是柔顺性,在1000rpm开始直至6000rpm结束,中间并没有任何明显的发力阶段,DVVT系统的运作悄无声息,但从不错的低转扭矩来看,DVVT系统还是卓有成效的,油门并不需要踩多深车子便能轻松起步。

试驾过程中,我们亲身体验了三四十万元轿车都未配备的天窗自动关闭功能,只要拔出钥匙,天窗便自动关闭,既防盗又防止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座驾变成“鱼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C7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全景观可视倒车雷达、全方位保障泊车安全等。吕越

记者点评:

自全球鹰品牌发布至今,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和GX2成为消费者认知全球鹰品牌仅有的两个载体,导致部分消费者认为全球鹰品牌只专注于小型车的研发与生产,其实不然。在亲自试驾了全球鹰GC7之后,相信人们对全球鹰品牌的定位及产品特性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球 试驾 品牌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