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与法雷奥合资开发汽车照明系统

2011年11月16日 07:0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9日,奇瑞汽车全资子公司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与法国法雷奥集团签署合资协议,由奇瑞科技出让旗下的芜湖罗比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80%的股份给法雷奥集团,合资成立新的芜湖法雷奥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生产并销售法雷奥照明产品,主要面向奇瑞汽车和中国市场。

芜湖罗比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是奇瑞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照明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0年营业收入6053万元。此次法雷奥收购罗比公司80%股份,将给公司带来更为先进的汽车照明技术以及国际化管理经验。

法国法雷奥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工业集团,在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中位列第13位,2010年销售额为96亿欧元。(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雷奥 奇瑞 汽车 罗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