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SUV新格局 金杯S50兰州锐意上市

2011年11月16日 07:0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华晨汽车新款 SUV车型——金杯 S50兰州上市,售价为8.83万元—13.28万元。至此,华晨汽车将全面进军SUV市场,形成 “南北围、纵贯线”战略布局。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一车多用的全能型SUV,金杯S50紧扣时尚脉搏、吐纳动感气息,塑造出磅礴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并济的“能者”风范,为稳健高效的商务人士和休闲娱乐的温馨家庭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

金杯S50传承了金杯品牌纯正的血统,工艺精湛,品质卓越。富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动感外观,融入了时下SUV设计的流行元素,彰显欧系车风范,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是商务人士的最佳形象名片。

经典的轿车化内饰设计,层次分明、高贵典雅;桃木边镶嵌点缀的中控台设计,典雅高档、造型美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有效的增强了驾乘者乘坐时的舒适度,提升尊贵享受;4:6可拆叠翻转后排座椅,可自由调节,满足会议、洽谈等不同商务需求。

4580*1885*1830(mm)的车身尺寸及2720mm超大轴距,使金杯S50的车内空间倍显宽敞、明亮。符合运动元素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及2170L超大后备箱容积,让您在旅行出游必备的工具、设备一件不落。

上海一汽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虹口区场中路241号

电话:6531664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华晨 设计 兰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