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翔斥资300万欧元收购德国塞尔纳资产

2011年11月18日 10:5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宁波日报》报道,11月9日下午,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华翔)与德国塞尔纳(Sellner)集团在浙江宁波签署协议,宁波华翔出资近3000万欧元收购外方的资产、业务。

宁波华翔是一家专业邮轮懈叩到纬盗悴考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厂,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截至2010年年底,宁波华翔资产总额40.4亿元,净资产29.7亿元。

德国塞尔纳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成立于1945年,是高档轿车内饰件和功能件方面的行业领先者、全球第二大天然桃木高档轿车内饰件供应商,拥有20%的全球市场份额。本次宁波华翔收购的是其核心业务——天然桃木和塑料汽车内饰件业务。

通过这次收购,宁波华翔将新增美国、德国、捷克等多个海外生产基地,在全球汽车木制内饰件市场份额中占据第二的位置。“我们将引入海外运营团队,加速双方有机融合,完善国际化布局,向行业龙头发起挑战。”宁波华翔公司董事长周晓峰说。 (周 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翔 宁波 德国 塞尔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