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创驰蓝天” 星骋两厢/CX-5概念

2011年11月21日 08:1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马自达参加广州车展阵容庞大。除了国产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版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之外,搭载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的CX-5紧凑级SUV也将正式发布。同时,马自达会在车展上展出其最新的概念车型。马自达表示,目前正积极开发的“创驰蓝天”技术平台将从明年开始引入中国,先后应用在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以及新一代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上。

然而,今年马自达在中国并不顺利,前10月累计销售174013辆,同比减少6%;10月单月销量17266辆,同比减少11%。

这并未改变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山田宪昭的信心:“受节能车型国家补贴政策新旧油耗标准即将更替的驱动,9月末长安马自达购车需求就已反弹。虽然车市销售环境依然严峻,但我们将通过强化销售网络,努力恢复销售势头。”

mazda势 CX-5概念版

马自达新一代都市紧凑型跨界SUV概念车“Mazda势”将在中国首次亮相,其量产版车型将是“Mazda CX-5”,并将由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于明年引进中国市场。

“Mazda势”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变速箱,还运用在轻量化基础上能够充分保证高度安全性的车身平台,将“创驰蓝天”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应用。

新车长宽高为4400mm、1760mm、1600mm,轴距为2640mm,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据悉明年3月份这款新车将会先期以进口形式上市销售。

星骋两厢 全力保持原汁原味

两厢版的星骋将最大限度的保持“原汁原味”,外观方面与进口车型并无明显差别。

招牌式的大嘴格栅与深邃的头灯使前脸更具活力,车身侧面则更为紧凑动感。两厢版星骋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755mm、1470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数据使其与进口版车型别无二致,与三厢版车型也仅在车身上有105mm的差距。(责任编辑:soarw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两厢 车型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